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3月22日,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2023两会精神”展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之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向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深入透彻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大四的党员同志正处于毕业季,希望各位同志可以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制定目标,拨云见日。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这就是中国》,学习两会精神。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指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制度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在危急时刻都展现出强大的优越性和有效性,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上创造了史所罕见、世所罕见的奇迹。许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都在探寻“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制胜密码,期望从中受到启迪。

全体党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发现自身不足,知不足才能后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学习,切实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精神堡垒,时刻保持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精神觉悟,思考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何以自己所能投身到祖国新时代的奋斗和建设中去。

会上,代莎莎等六位中共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陈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预备党员宣誓

撰稿:胡佳玥

摄影:胡佳玥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