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经’彩阅读共成长,强国筑梦再出发 ”专题读书活动暨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2023-03-29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2023年3月28日,商务经济学院开展“‘经’彩阅读共成长,强国筑梦再出发 ”专题读书活动暨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和商务经济学院专职组织员周雪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主持。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老师发言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对本次培训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积极分子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组织员周雪琪老师带领大家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

接下来,学院专职组织员周雪琪以“以青年之名,坚守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该书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回答了新时代应该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号召广大青年要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优秀青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紧跟时代热点,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最后,周雪琪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让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认识。

周雪琪老师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专题读书活动暨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李乐恬

摄影:李乐恬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