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前往商务经济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3-12-08
 

12月7日,校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巍娟一行代表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前往商务经济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商务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党总支书记朱嫣嫣聚焦“五个到位”,全面介绍了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就如何深度融合党建与人才培养,围绕样板支部建设、学科特点抓党建、助力学生成长抓党建开展述职汇报。朱嫣嫣就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述职点评,并对加强支委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长期持续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为党总支书记朱嫣嫣汇报工作

朱巍娟主持召开党员群众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支委和教师代表围绕支部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朱巍娟指出,学校正在爬坡奋进的阶段,首先要坚持深学细悟,注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高质量发展;其次,要加强总支和支委班子建设,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次,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建基础性工作,注重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最后,要求党务工作者要提升履职和服务能力,为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为党员群众座谈会现场

图为校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巍娟讲话

撰稿:胡丹、周雪琪

摄影:周雪琪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