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青春红途,向前一步”——商务经济学院红色大寻访活动圆满落幕
   2023-10-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以各基层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青少年参与“青春红途,向前一步”红色大寻访活动。向“前”一步,回望“先前”,走进红色景点,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前”一步,面向“前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为国贸专升本231班的同学与一大会址的合影

国贸专升本231班团支部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进行打卡活动。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正是无数革命先驱用自己坚定的信念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才有了我们如今的国泰民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开创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伟业,接续守护红色江山永不褪色。商经222班团支部来到奉贤博物馆进行打卡活动。通过博物馆内陈列的一件件展品,同学们看到了历史的变迁与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商经222班的同学与奉贤博物馆的合影

“青春红途,向前一步”商务经济学院红色大寻访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覆盖全院34个团支部,近800人次;活动期间累计路线打卡约200人次,上传笔记数量累计超150条。寻访“红色”,同学们怀着崇敬之心来,带着感悟思考走,在红色途中将信仰的火种根植于心间。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亦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撰稿:王润俊 王瑞姝

摄影:商务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