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百年筑梦,薪火相传——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中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7月4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6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专职组织员周雪琪、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

师生共同学习读书

会议伊始,党员同志们领学《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和《时代之问中国之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分享了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共产党员的修养不能脱离人民群众的革命实践,广大青年应用所处时代的党性武装头脑,以党性为“镜”,时刻观照自己、观照他人,坚持个人修炼和组织生活锻炼相结合,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真理、反对错误,确保思想行为与党性一致,以坚强党性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

全体成员开展绕线画活动

随后,全体成员开展绕线画手工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经过2个小时一锤一钉一线,大家制作出了金灿灿的作品。共同制作作品展现出同学们认真细致、踔厉奋发的态度,也象征着我们与国家、与党的血脉联系。同时,通过艺术的形式,大家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诚祝福。

绕线画成品

全体共产党员和青年学子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努力,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于争先、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冯瑾婕、王蓓

摄影:冯瑾婕、王蓓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