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按照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22日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奉贤校区行政楼1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忠、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瑛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韦达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会上,朱嫣嫣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六个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以待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吴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完成认真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个人材料问题查找深刻,相互批评紧扣问题、就事论事,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一要全面梳理好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和时间表;二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发挥民主生活会制度作用,充分依赖学院师生力量,通过整改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朱嫣嫣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工作体现整改成效。

撰稿:周雪琪

摄影:贾婧婧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