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信息公告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学习
   2016-06-23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喜迎建党九十五周年,617日,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4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致敬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陈鑫主持。13名学生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图为刘陈鑫在党课学习现场主持发言)

党课学习中学生党支部成员纷纷送上了对党的生日祝福,每位党员将自己对党的祝愿写在贺卡上,并一一作了分享交流。来自税务121班的彭繁星提到这些年来党和国家的变化让人欣喜,自己作为党员也备受鼓舞和自豪,他强调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他将继续发挥自己螺丝钉的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122班的林佳瑶在她的卡片上写下了信念·希望·博爱·感恩,她从自己目前从事的外贸工作谈起,坚守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原则,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

 

(图为学生党支部成员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最为神圣的环节是刘陈鑫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进行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的誓言。支部学生党员都表示在重温入党誓词时,被“为有牺牲多壮志”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学习,在学校中好好学习,毕业后踏实工作,在实际生活中切实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谋福利。

 

(图为学生党支部党员重温誓词,进行宣誓)

刘陈鑫结合近年来国家发生的重要变化,梳理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嘱咐在座党员要始终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从自己身边的平凡小事做起,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应时刻将党放在心中,带着对党的忠诚以及对母校的感恩,走上职场,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刘陈鑫还对毕业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流程介绍,针对学生党员毕业后的去向等具体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强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的重要性。毕业学生党员都表示一定会按遵照流程和要求,圆满完成毕业后的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在毕业后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再次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撰稿:吴玉恒  摄影:吴玉恒、刘承阳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