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信息公告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2016-09-22
 

2016921,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追溯红色经典的的回忆,感受革命志士的情怀。

展厅内收集了很多革命战争时期的战况,摆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文物,展示了中共革命前辈的资料;展品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李大钊、陈独秀和毛泽东等一批早期党员开展革命活动、筹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

在中共一大会址,各教师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在革命人物雕像前,同志们就党史若干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使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国情结合之初先进的革命者可歌可泣的斗争历程,以及上海在中国马克思主义传播、组织工人运动以及党组织、团组织建立过程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历史作用。

 

(图为各委员在党旗下合影)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增强了贯彻“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会将搜集到的史料、形成的感悟和获得的历史正能量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以及教工党支部的工作中去。

 

(图为教师党员张雅丽在馆内互动电子屏上留下对祖国的祝福)

(撰稿:刘陈鑫  摄影:佚名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