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信息公告
狠抓安全责任 求稳安全常态——2016年商务经济学院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05
 

122,商务经济学院党政领导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深刻解读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做重点工作安排。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到场参加。

 

(图为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李育冬院长在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必要性的基础上,结合校园安全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师生在血的教训下时刻敲响安全工作的警钟,同时强调专业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需要深入学生生活,把握学生思想状态的灵活性,才更有利于今后的教学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详细解读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划分专业教师和行政教师的安全监管范围,要求后续开展“地毯式”的排摸和检查。由近期国内安全事件为警示,许书记强调安全事件的突发性、破坏性和重视必要性。针对学生管理的常规工作,许书记希望学生带班教师能够根据学生宿舍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检查,深入宿舍,实际走访排摸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时调整,营造更安全的校园氛围。

商务经济学院坚持“安全工作大于天”的原则,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有计划、有分工、有行动、有成效、有记录,围绕学院整体工作安排重视安全教育和反馈完善,将学生安全教育列为常规项素质教育,奖惩分明、有错必改,积极开展安全班会、安全培训等相关活动并取得一定成绩,力求维稳打造更为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摄影:周雪琪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