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商经人物
【学生篇】谱写篇章 扬帆起航--“长三角优秀创新创业社团领袖人物”获得者张浩然同学
   2019-12-06
 

‌2019年11月下旬,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商务经济专业2016级学生张浩然同学在长三角优秀创新创业社团及领袖人物进行颁奖典礼获得了“长三角优秀创新创业社团领袖人物”荣誉称号。相信这是对他创业成果的激励,也是成功路上锦上添花的一笔。

张浩然同学与指导教师邹亚妮的获奖合影

入校以来,在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团委的精心指导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下,张浩然同学荣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市级、校级等各种大大小小的奖项。2018年5月份他参加了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在邹亚妮老师的指导他的创意想法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所负责的项目也荣获了“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图示张浩然同学在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的演讲照片

在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之后张浩然同学并没有满足于现状。2018年7月,他参加了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营,他深知每参加一个活动,都可以多认识一些人,也许这些人都是未来自己创业路上的朋友。所以他抓住一切可以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可以让自己的项目更加成熟更加完善。

图示为张浩然同学所参加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

2019年10月,通过张浩然同学不断地比赛积累和实践在原有计划书项目上做了进一步的更新,加强了相关落地可行性,在项目已经有一定的业务基础和稳定的盈利模式后,申请了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即“天使基金”。通过今年一系列的初复审核和路演答辩环节,在2019年11月成功拿到天使基金至此,张浩然同学所负责的项目又翻开了新的篇章,相信这笔人生“第一桶金”将不仅会使他在创业路上越来越顺利,也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图示为张浩然同学在上海交通大学园区分享会演讲图片

创新,创业,创造无限可能。在创业期间,张浩然同学还受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园区分享,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经验,这无疑也是一种学习、促进的好方式。希望张浩然同学接下来的创业路上一帆风顺、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为校争光!

图为张浩然同学大学期间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