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建制
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2024-03-17
 
党支部简介

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根本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和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两学一做”,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创建和谐学院活动中,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艺精湛、师德高尚、一专多用的教师队伍,现正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本支部虽然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着不足,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位党员都竭尽所能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为本支部做出了各自的贡献。在这期间,支部书记袁美琴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上海教育工会巾帼建功标兵”、校级“师德标兵”、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支部党员胡学庆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雅丽、胡学庆被评为“优秀教师”。

今后,本支部将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继续在基层党建中发挥作用,为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院的深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组织结构

委员名单

支部书记:袁美琴;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成彬;宣传委员:贾婧婧;

成员名单

朱嫣嫣、胡学庆、张力、袁美琴、张雅丽、张期陈、谢鹏扬、梁婷、潘立彦、李成彬、贾婧婧、李欣、孙蕾、刘秀玲、王斐、余红心、袁瑞霞、沈华夏、赵华伟、冉启英、刘一丹、丁洁


党支部口号

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

党支部成员风采

第一党支部党员风采.png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