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9-12-26
 

12月25日,商务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奉浦校区行政楼219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冯国珍出席并指导。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述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主持。

图为述职现场

会上,朱嫣嫣代表党总支介绍“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部署及准备情况接着,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美琴、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荣佳、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爽结合本支部实际,阐述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各支部汇报后,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分管领域进行点评

图为党支部书记述职

认真听取三个支部的汇报和发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冯国珍对本次述职评议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精心部署,工作扎实同时,她指出三个支部工作开展有规范、有特色、有活力、有抓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冯国珍部长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一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发挥支委合力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组织凝聚力;二是加强党建育人,抓牢党员发展的各环节,抓好育人队伍建设,发挥组织育人功能;三是加强党建体系化研究,整合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成果凝练品牌,探索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模式,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周雪琪

摄影:周雪琪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