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应用为本,质量第一——商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3-11-02
 

  2023年10月31日,商务经济学院 “本科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暨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徐汇校区3楼报告厅召开。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学科专业负责人冉启英教授以及各专业系主任与毕业论文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启动大会现场

  会上,冉启英首先向学生详细讲解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并叮嘱各专业毕业生务必准确把握论文工作流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冉启英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原则上应理论与数据并重,与毕业论文导师加强联系,扎扎实实地做好一篇论文,为自己的大学本科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要求毕业论文导师严格把控毕业论文写作进度,推进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工作。

冉启英教授、林丽娜副书记分别发言


林丽娜副书记要求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态度投入到毕业论文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并倡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好论文写作与实习实践等其他任务的关系,遇到问题应积极联系导师,争取顺利毕业。

2023年学校青年科研标兵、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余红心老师作为毕业论文导师代表,通过比较分析首届国商研究生本科期间论文样本个案与其本人曾指导论文情况,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并针对问题传授了应对的策略与写作的技巧。

大会后,为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论文管理各项举措,各专业分别开展细化部署与具体安排。

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毕业论文不仅是大学生学习阶段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学习成果成效的具体体现。本次动员大会是落实学校首届“本科教学质量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对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规范毕业论文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包析沁

摄影:包析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