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MIB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24-01-13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水平,111日晚,商务经济学院召开了MIB研究生导师工作线上会议。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丽娜、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冉启英、MIB教育中心主任李育冬、2023MIB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启英主持。

会上,李育冬从招生管理、培养方案制定、培养方向凝练、核心课程建设、基地建设、高水平研讨会交流、教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对MIB学位点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探讨,并对明年的重点任务以及学位论文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林丽娜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思政、心理关注、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等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导师能够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和指导,全面掌握研究生的学习和思想状况,与辅导员联动,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培养的阶段性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导师的角色和责任,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为高质量开展后续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撰稿:丁洁

图片:丁洁

审核:冉启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