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扬学风之帆,树立身之本——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12-18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加强学院与同学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业规划与生涯发展,12月15日中午,商务经济学院在奉贤校区219会议室召开“书记有约”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丽娜,学院教学与科研负责人冉启英,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林丽娜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专业学习等方面介绍目前自己的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接下来的学习规划。林丽娜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想法和疑问,对学生们提出的困惑作出了回应和解答。冉启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分数的构成,强调了平时学习的重要性,课堂出勤和学习态度在课程学习中十分重要。她还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要多跟有经验的老师沟通,变被动为主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立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抓住机遇、利用平台、做好规划。在相对自由的大学环境中加强自我约束力,让自律和坚持成为大学生活的“必修课”。



撰稿、摄影:施甄钰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