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1-08
 

1月7日,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李育冬院长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育冬总结了本年度教师在一流本科、“双万计划”、高原学科建设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等工作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李育冬院长在充分肯定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与付出的同时,勉励各位老师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笃定前行,不负韶华,共同开创美好的2020年。

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回顾2019年度工作

朱嫣嫣副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特色化建设以及党务公开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基于存在不足指出明年党建工作重点,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进一步发挥主体意识,大家群策群力,凝集体之智慧,集共同之力量,更大程度发挥党总支工作成效。学院工会组长袁美琴从福利保障、文体活动、民主管理以及关怀慰问等方面通报一年工会工作。

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同时进一步深化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学院研究决定增设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和双创与就业委员会,会议除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委员会名单以外,还审议并通过了学科建设委员会等院务委员会调整名单。

会上,还对2019年度考核优秀教师以及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2019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合影

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教师合影

撰稿:丁洁

摄影:汪燕 丁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