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促就业,同心共筑新梦想——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近日,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6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就业,同心共筑新梦想”——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施甄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殷切期望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六有大学生”要求的重要讲话,勉励党员师生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先锋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近期生活。2024届毕业生党员逐一发言,讲述自身目前的论文情况、未来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惑。与会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切实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帮他们出谋划策并提出相关建议。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提出,当前毕业班学生面临毕业论文和就业的双重压力,感到焦虑是正常的。她激励学生党员带头积极面对压力,希望大家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同学们多交流,传递正能量缓解同学们紧张情绪希望大家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给身边的同学做榜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学院通过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优秀毕业生代表直播分享自身规划、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需要、社会价值紧密的结合起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开展。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分享会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分享会


撰稿:周 婷

摄影:周 婷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