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研”途温暖战寒冬,胸怀大志向未来——商务经济学院助力考研送温暖
   2023-11-15
 

  2023年11月上旬,为深入了解考研学生备考复习状态,激发我院考研学子学习斗志,缓解同学们考试压力,商务经济学院针对本学院考研学生,开展“研”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毕业班辅导员陈晓艺参加本次走访。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老师走访慰问考研自习室学生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老师走访慰问图书馆自习室学生

林丽娜、陈晓艺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为每位复习备考的同学分发咖啡和橙汁,询问同学们的复习准备进度、报考院校等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坚持不懈,奋战到底,树立必胜决心。林丽娜副书记叮嘱学生们要注意身心平衡,放平心态、放松心情,以饱满的状态、沉稳的心态、必胜的信心,迎接人生中的又一次大考。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有计划地安排剩余时间,把握好冲刺阶段的复习方向,从容应对考研征程上的“最后一公里”,并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

收到慰问的同学们对学院老师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最后两个月保持好状态,带着老师的关怀与祝福,卯足干劲,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争取佳绩。


撰稿:陈晓艺

摄影:靳智彪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