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23-05-15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上下迅速动员部署,聚焦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制定调研计划,动态梳理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审计以及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为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深入解读党章修正案,并结合“书记有约”与学生深入座谈交流,充分听取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和详细解答,围绕师生党支部互动与交流了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暨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副院长张期陈紧紧围绕业务工作重点难点,邀请兄弟高校来校传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审核评估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和调研。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习交流会

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深入走进各专业,了解就业现状,与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共同探讨就业具体举措并推动落实。通过指导学院班级开展“创学风示范班”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风,提升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商务经济学院与中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交流

此外,班子成员主动与当前推进毕业生就业相结合,与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相结合,与进一步落实夏季实践周相结合,先后带队深入企业向用人单位了解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调研成果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及时部署与推进。

商务经济学院与上海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通过扎扎实实的调查研究作为不断锤炼务实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周雪琪

摄影:周雪琪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