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23年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独立机构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2023-12-14
 

2023年12月13日下午,2023年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独立机构述职大会于2号楼130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丽娜、团委书记陈龙、专职组织员周雪琪、税收系专业老师万嘉伟、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学生会执行主席乔路月、轮值主席罗佳昕、主席团成员焦治蕊、第九届团学各部门干部、部门代表、优秀干事、优秀项目组成员以及21-23级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32本科班陈怡宁主持。

图为述职大会现场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陈龙肯定了2023年团学工作,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和团委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工作,强调了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学生会执行主席乔路月及各部门也进行了汇报,将聚焦政治引领,打造有责任感的学生会。独立机构各部门也紧随其后,依次上台反思过去,展望未来。最后,团委书记陈龙宣布团委、学生会及独立机构述职评议结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丽娜也表示了对团学各部门在2023年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以下期望:一是,认真负责强担当,学生干部要勇担时代责任,争做学院可信赖的后备力量。二是,乐于奉献敢创新,要永葆创新之心,敢于实践,一以贯之。三是,换位思考树榜样,贴近实际,贴近同学,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独立机构各部门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商务经济学院团学在新的一年里能扬鞭奋进,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撰稿:洪雨宣

摄影:要子一、徐嘉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