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省部级科研课题申请经验交流会
   2024-01-13
 

  1月12日,商务经济学院省部级科研课题申请经验交流会以线上形式举行。孙迪、余红心、侯文平和吴燕四位教师分别进行了科研课题申请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学科带头人冉启英教授发起,顾雪芹老师主持,学院科研小组30余位教师悉数参会。

孙迪老师结合自身主持科研、教改、咨询决策、党建等多种类别项目的丰富经验,从选题、研究基础、研究过程、结项要求等方面为老师们提供了参考意见。余红心老师侧重分享自身在课题申请道路上的心路历程,鼓励老师们保持激情与冷静,重树面对失败的态度,拓展视野并保持思考。侯文平老师讲述了申报教育部课题的经历,分享个人心得的同时,重点讲述了选题的技巧与经验。吴燕老师结合自身申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经历,讲述了课题申请过程中修改工作的可能方向。会上,老师们就如何参考专家意见,修改立项申请书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经验与观点。

           

撰稿:任嘉欣

图片来源:任嘉欣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