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商务经济学院国贸系教师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习交流
   2021-07-06
 

近日,商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雅丽,专任教师赵华伟、沈华夏前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学习交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并就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云飞、副系主任张帆和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王云飞对商务经济学院国贸系的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专业背景、专业发展、教学教研、学生培养、实习基地等情况,分享了该专业在建设线上课程线下课程的经验和积累传承。张雅丽对我校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回顾了专业发展历程,并指出双万专业建设重在专业课程建设,是新时代经管类课程体系改革与时俱进的重要契机和机遇。沈华夏赵华伟向对方请教了新课程建设过程中团队合作青年教师融入专业发展的情况,王主任和张副主任对此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最后张雅丽对本次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期待在下一阶段的双万专业建设中进一步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试点的申报成功,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征程,也正面临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和挑战。此次交流学习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可供参考和借鉴的新思路。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互动,为国贸专业的发展开拓新的方向,不断实现新突破。

撰稿:沈华夏、张雅丽

摄影:赵华伟等

审核:李育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