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聚力向前,领促成长”——商务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课堂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3-10-13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在全国高校中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方面的作用,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于10月12日面向2023级全体新生组织开展了“聚力向前,领促成长”——商务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课堂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社会服务部主办,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学生会执行主席乔路月、轮值主席罗佳昕、主席团成员焦治蕊以及部分团学学生干部作为嘉宾出席。

图为宣讲会全体成员合影

大会伊始,社会服务部部长薄孟文首先详细介绍了社会调查(实践)课程的来源、评分标准和要求。她表示,社会调查(实践)课程作为一种补充和延伸的学习方式,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参与活动、了解实践信息的机会,并预祝同学们在该课程中取得好成绩。接着,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一屹详细介绍了学术素质拓展板块的课程类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解读了该板块所需达到的积分标准,鼓励新生们按照学术拓展课程修习要求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不断丰富自我,提升综合实力。

图为社会服务部部长薄孟文发言


本次第二课堂宣讲会使新生们正确认识到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较好调动了我院学子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第二课堂的应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助力同学们实现全方面综合发展,构筑青春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杨镇岭

摄影:王蓉、何晓凡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