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勠力同心,战役同行:商务经济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3-20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19午,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商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会上,朱嫣嫣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封闭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相关通知要求,对教育教学安排离校人员管理、进校人员管理、核酸检测要求外来人员管理师生健康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再强调。朱嫣嫣表示,过去的一周,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并有部分老师逆行坚守,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对大家的配合与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与管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并动员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大家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副院长张期陈指出,目前从各方反馈情况来看,学院线上教学平稳运行,老师们教学准备充分,形式多样,他强调,接下来大家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规范线上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关注学生考勤,并做好课程材料归档以及日后专业评估材料收集工作;二是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三是有序高效开展科研工作。

副书记林丽娜汇报了目前学院在校学生情况和辅导员班主任的值班情况她强调,疫情当下,要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信息,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与全过程思想引领,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线上学习、就业、毕业论文写作等情况,加强对学生的正向引导。

针对目前严峻疫情形势,商务经济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丁洁

摄影:贾婧婧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