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书记有约”寒假师生联谊会
   2023-01-16
 

为丰富留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留校同学在留校期间感受到学院的关爱,2023年1月15日,商务经济学院在徐汇校区开展了“书记有约”寒假师生联谊会。联谊会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主持,学生辅导员施甄钰和陈龙与留校学生参加。

“书记有约”寒假师生联谊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问候,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同学们表示,虽然因为多种因素无法回家,但是学院的关怀让这个新年非常温暖,大家都希望能在假期继续充实自我,准备好考试学习、实习工作、论文撰写等。

师生共同制作新年挂件

师生共同制作新年挂件

最后,师生共同制作了新年挂件,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感情,互赠祝福。联谊会结束,学院为每位留校同学送上了春节慰问大礼包,希望能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同学们再次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感谢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面面俱到的关切。联谊会在同学们的新年期盼与祝愿中圆满结束。

师生合照

撰稿:钱婧菡

摄影:钱婧菡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