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03
 

为加强2023级新生班委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新生各班班委团结合作的精神,商务经济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商务经济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务经济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团委书记陈龙、23级商务经济专业班主任赵贺以及2023级各班班委。

本次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由“驿站传声”“掷沙包”“急速三子棋”“神笔马良”“投壶”五个团队游戏组成,2023级新生班委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游戏,各位新生班委们沉浸其中,积极热情地参与了各项游戏。在“神笔马良”中,新生班委们团结一致、小心翼翼地控制沾水的毛笔在地上作画,与负责猜题的同学默契地完成挑战。各班新生班委通过“急速三子棋”游戏展开智慧与速度的比拼,各组内部积极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投入游戏之中,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洋溢着青春活力。

新生班委参与“神笔马良”游戏

  经过激烈的游戏比拼,在各班新生班委的团结合作下,商务经济学231本科班取得本次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经济统计学231本科班以及税收学232本科班获得。

2023级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集体合照

通过本次新生班委素质拓展活动,2023级新生班委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风貌。希望新生班委们能够在未来更加团结高效地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携手共进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撰稿:倪瑄茗

摄影:陈莎莎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