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税收132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6-04-12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在上海市共青团“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中,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税收学132本科班团支部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5年,税收学132本科班团支部与上海海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共16个团支部,进行团支部间相互访问学习。在互访互评和团建联建活动中充分交流协作,税收学132本科班团支部最终在325个“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税收学132本科班团支部,是一个由36名团员青年组成的开拓创新、富有活力的集体。他们在学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关怀指导下,在班级辅导员李卓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学院团总支工作重点,在2015年度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打造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团支部。通过结合团支部自身建设需要,组建学风建设工作小组,在创建过程中运用新媒体平台,抓住思想与学习阵地,与时俱进,同时加强自身实践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并在实习中提高专业素养。

税收学132本科班团支部获得“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是上海商学院基层团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支部成员即将踏上社会,他们将以荣誉激励自己,在社会工作和学习中谱写新的篇章!

 

(图为支部互评当天团市委教师、上海商学院教师及各高校支部代表合照)

(撰稿:何梦茹 摄影:冯嫚嫚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