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服务“550”,青春即起行——海马马拉松志愿培训
   2016-04-26
 

2016419下午,上海商学院的应选志愿者的同学们齐聚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527教室参加了“2016上海海湾半程马拉松550乡村马拉松第六站第一届志愿者培训活动”。会场气氛高涨, 志愿者和介绍方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增进了志愿者们对马拉松的理解和对志愿者的认识。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马拉松活动的主办方为奉贤区体育局和海湾旅游区,主题为“踏青跑马,海派新江南乡”。激动、紧张、欣喜、担忧成为这批志愿者最好的心理写照。在紧张兴奋之余,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好地完成自己的职责。因此在培训时,同学们向介绍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介绍方也给了同学们详尽的答复。本次半程马拉松由六小龄童老师担任活动大使,并且会成为活动当天的领跑,这更是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介绍方完成指导任务后,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俊表示承担此次活动志愿者深感荣幸,但同时也表明了志愿工作的压力,鼓励志愿者们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细做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作为彰显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对社会的文明和爱心的传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上海商学院的学子能常怀志愿之心,同时服务周边区县,投身到更多的社会活动中去,也预祝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圆满举办。

(撰稿:金雅妮 摄影:陈厚霖 审核:于振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