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十八般武艺,尽显神通”商务经济学院团学宣讲会顺利举办
   2016-09-07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持续高温不降丝毫没有挫伤商经学子的激情飞扬。为了让2016届新生尽快融入校园,95日,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127教室顺利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暨团学宣讲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孙晓光、团总支副书记秦亦超、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2016届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孙晓光主持。

 

(图为团学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分三场举办,分别是经济统计学与税收专场、商务经济学专场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场,每个专场依序进行。会议伊始,孙晓光开场详细介绍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下面各部门全称、部门职能,之后针对新生问题现场解答。团总支副书记秦亦超做补充陈述,提到将“你们”成为“我们”的意境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自我介绍及部门展示。在交流环节,各部门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尽情展示我院团学的无限活力。

 

(图为社团部部长进行部门介绍)

为使新生能够更加有兴趣加入团学组织并且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特设宣讲会压轴大戏——新生会议反馈,即新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自己有意向参加亦或是有兴趣了解的部门负责人咨询,现场又掀起互动热潮。

 

(图为各部门负责人悉心为新生答疑)

喜迎2016届新生到来,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广纳人才,提供更多空间和平台使新入学同学更好参与到团学发展和学院建设中,也希望2016届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入商务经济学院团学大家庭,携手共创商院辉煌!

(撰稿:杨荣蓉 摄影:张静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