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商务经济学院“情系上商•大学印象”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07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校优良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学生展现创意提供良好平台,商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以“情系上商·大学印象”为主题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稿233幅摄影作品,活动参与度备受好评。

活动前期由商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进行线上和线下双向推广和大力宣传。1016-26日维持10天的作品征集活动中,大一新生投稿占70%,大二占12%,大三占18%。经过第一轮初选的严格把关,从初审中选出115幅摄影作品,1021日起,在商经青年公众号和微博平台进行5期的作品推送。1028日起采取易班和公众号双重投票的方法,根据作品在易班和公众号中的投票数相加之和,历时3天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嘉奖,并在后期将投稿作品制作成明信片或者照片墙的形式进行展示。

 

(图为新媒体中心进行摆摊宣传现场)

 

(图为获奖人员合影)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此次摄影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视角和品味。商务经济学院在打造“商”文化特色教学氛围中,也提倡学生能学以致用,将文化传承和学科发展更好融入到教学及活动中,引领新媒体时代先锋。

(撰稿:潘蕾屹 摄影:桂佳燕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