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最美军训照——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军训照评比活动
   2016-09-26
 

为展现上商学子的军训风采,珍藏军训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最美军训照”评比活动,记录上商学子不惧酷暑,挥洒汗水,追逐青春的活力身影。近日“最美军训照”颁奖活动于奉浦校区图文信息楼进行,宣告本次 “最美军训照”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本次获奖同学拍照留念)

 

(图为“最美军训照”网页投票截图)

为期两周的评选活动中,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页面浏览量近两千五百次,有近三千位同学参与了投票。以“易班”为平台,通过微信投票和易班网页投票累计票数,经过几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六位同学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商院学生的风采。

 

(图为“最美军训照”票数统计)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的军训风采,在高度推广校园易班网站使用的同时,更提高同学们对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为商务经济学院注入新的正能量。商务经济学院也将利用易班等多媒体平台更好创新路径、发展优势,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学生能动性。

(撰稿:陈新立 摄影:李梦瑶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