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我们生活过的新疆——商务经济学院第一期“院长下午茶”顺利举行
   2017-04-13
 

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增进师生课堂内外的交流和互动4月11日,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我们生活过的新疆”——院长下午茶第一期活动在奉浦校区综合楼2楼举行。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与新疆教师买尔哈巴10新疆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及学院带班老师到场参加

 

(图为李育冬院长与学生代表热烈交流现场)

活动伊始,10位学生自我介绍后分享了在大学生活里的点滴成长。李院长首先肯定了这次交流会的意义,他曾在新疆教育教学多年,对新疆怀有深厚情感,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就课程安排、学习方法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税收专业迪娜尔同学深受启发谈到自己在大学三年中积极参加校级、院级活动后得到的收获,非常感激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和帮助,从勤工俭学到主要干部,她也在积极践行朱校长“四者”精神目标,争取早日入党发挥模范作用。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逐一探讨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目标,交流现场温馨而和谐。

李育冬院长最后表示学院一定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期望和建议,不断完善沟通机制,少数民族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勤奋好学、虚心求教,多多参与学院活动,促进师生共同成长

 

(图为李育冬院长与师生合影)

商务经济学院一直致力于探索促进师生,尤其是专业教师与学生在课堂以外时间进行更深层次交流互动的多样化形式。此次院长下午茶”特色活动搭建开放性的平台,通过读书沙龙和座谈等自由宽松的形式,促进师生在课堂以外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互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成为有志青年。

撰稿:毛懿 摄影:李智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