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决战时刻,成败全是收获——商务经济学院新生3v3篮球决赛精彩打响
   2016-09-26
 

金秋送爽,秋意渐浓。923日,商务经济学院迎来新生篮球赛的最终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商务经济学161班以2220的比分战胜经济统计学161班,荣摘桂冠!国际经济与贸易162班荣获季军!

女子篮球赛是今年比赛的亮点之一。商务经济学院首次女子篮球赛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和看点。女篮队伍在篮球场上认真拼搏,努力奔跑,奋力传球投篮,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图为女子篮球队员合影)

男子篮球决赛十分激烈。税收学162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161班的季军争夺战首先展开,开场后战况愈加焦灼,两队队员配合默契,传球配合流畅,比分紧追不舍。决赛由商务经济学161班和经济统计学161班进行对抗,在商经势不可挡,强力冲刺至内线上篮,和外线精准三分球的势头下,经统的队员们抵住压力,不断调整心态和战略,逐步紧追。最终商务经济学161班、经济统计学161班、国际经济与贸易162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图为篮球比赛决赛现场)

 

(图为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新生篮球赛场上球员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展现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精彩纷呈,同时展现优秀的体育精神和竞技体育的魅力。此次的新生篮球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新商经人永不退缩,勇于拼搏的精神将永远存在,力争做一个体格强健的“勇者”,在各种实践活动中践行能力出众的“行者”。

(撰稿:黄显鹏 陈佳柳  摄影:杜敏 陈宇川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