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经过你的青春年少——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11-02
 

1027,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 “经过你的青春年少”——2016级迎新晚会在奉浦校区4号教学楼146会场如约举行。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团总支书记刘陈鑫,团学指导老师周雪琪、李卓,班主任李祖芳,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姜森云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分享喜悦。

 

(图为到场嘉宾)

晚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GM大音社别人家乐队闪亮登场,以《yellow》、《不醉不会》两首音乐为本场晚会拉开序幕。催人泪下的《典狱司》钢琴琵琶合奏以及萨克斯独奏《欢乐小爵士》将音乐融合,尽显高雅。紧接着由“优才”团队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绽放》与励志小品《大学那些事》彰显商经学子的积极风貌和奋斗情怀。

 

(图为大音社表演)

 

图为“优才”节目青春绽放》)

 

(图为经济统计学专业表演小品)

 

(图为民族舞表演)

魔方与魔术秀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无论是黄显鹏带来的速拧魔方,还是魔术社社长带来的悬浮魔术都让观众大开眼界。一曲《吉祥祝福》带来欢快的藏域风情。一段jazzworth it》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点燃。商经162戚继华与国贸162合作的《小幸运》与KB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串烧《whistle》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whistle街舞串烧)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又会在哪里”伴随商经团学干部一曲《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经过你的青春年少”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在提升学业,丰富大学生业余活动的要求下,希望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在商经大家庭中通过实践活动升华思想品质,增强道德修养,扎实学习基础,开拓能力提升模式,度过精彩充实的大学四年时光。

 

(图为团学合唱)

(撰稿:刘妤莹摄影:宋怡隽、桂佳燕、朱佳铭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