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商务经济学专业15级学生“易”同完成安全知识测试
   2016-09-18
 
   “隐患处处有,安全时时记”。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2016-2018 年)》,响应市教委举办的上海市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商务经济学院商务经济学 15 级学生利用易班平台,积极开展系内选拔。

近日,为了充分调动15级学生积极性,院内进行了充分宣传,确保每一位学生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各专业自主开展学习与安全知识测试。商务经济学15级学生通过易班网上的“优课YOOC”在线学习平台完成学习与测试过程。“YOOC”全称为“Your Online Open Courses”,即“为你量身打造的优质在线课程”。作为一个新生的“互联网+”教育学习平台,“优课YOOC”发挥课程资源多样化、教学工具多元化、服务管理个性化的特点和优势,致力于从师生最实际的教学需求出发,汇聚“易班学院”的校内精品课程和“易班大学”的优质职前教育课程。本次活动应用到的就是优课YOOC的教学管理系统中的在线考试功能。

 

(图为商务经济学15级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测试)

利用该平台,商务经济专业15级同学顺利完成在线测试,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安全教育,不仅要让大学生“知”,更是要让大学生“会。商务经济学院也将通过多样多平台的学习模式,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撰稿/摄影:李梦瑶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