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高扬理想风帆,肩负时代责任——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争做‘六有’大学生”系列团课学习
   2016-11-02
 

为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理解、牢记、践行“六有”大学生的要求,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25日在奉浦校区2号教学楼开展“争做‘六有’大学生”系列团课学习。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陈鑫,团学指导老师李卓、周雪琪与团学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

 

(图为团课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团学组织部副部长周纯颖首先具体介绍“六有”大学生的内容,即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技大学的讲话精神,明确“六有”内涵,深入学习实践“六有”大学生目标。刘陈鑫指出,希望结合本学院团学工作,挖掘身边典型,树立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和倡导榜样学习的热潮,引领大学生坚守信仰、积极向上,将“六有”大学生的精神发扬光大。团学干部代表也积极发言探讨,表示“六有”大学生的目标是团学发展和个人提升的动力及方向,作为团学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做好带头作用和榜样力量。

团课学习重在将思想引领与实践提升相结合,商务经济学院团学干部将以锤炼意志、提高素养为目标,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之后的火热青春中成就事业的华章。

(撰稿:秦倩倩 周纯颖 摄影:秦倩倩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