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手心连爱心 志愿连你我——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2016-10-2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1018日下午,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的志愿者来到南桥镇江海敬老院看望老人。此次志愿活动由商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副会长张宁带队,来自商务经济学院的17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奉献爱心。

 

(图为志愿者们集体留影)

志愿活动前志愿者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精彩节目。在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唱红歌、跳舞、教折纸,表演节目之余还与他们亲近谈心,聆听老人们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自身的趣事,温馨的画面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幸福与欢乐。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图为志愿者们为老人唱歌)

朱国宏校长“四者”精神中的“仁者”要求大学生要做品行高尚的仁者,仁者无敌,开展志愿活动是便是培养大学生德行的最好途径。本次志愿活动体现商务经济学院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参与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关爱空巢老人,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投身社会学习。

(撰稿:秦露 摄影:张宁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