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温暖相依,感谢有你——商务经济学院感恩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6-11-29
 

为了创导感恩先行的校园风尚,商务经济学院学习部联合易班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商经分站、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以“恩于心,言于口,感于行”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活动于1124日即感恩节当天在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火热展开。

丝带连心,现场同学为过往行人系上蓝色丝带,送上寒冷冬日里暖心的祝福,让蓝丝带给予人们以温暖与力量。学习部的工作人员随机采访,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都抢着将无尽的思念诉说给远方的亲朋,并将话语写在了明信片上,小小的明信片传递着温暖和深情,传递祝福与感谢,感谢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还有同学将写好祝福话语的明信片转交给老师和宿管阿姨,现场温馨而感动。字字传情,声声动人,感恩之光照耀在这个冬日的午后。

 

(图为同学们准备的明信片)

 

(图为同学接受采访采访)

 

(图为活动参与同学合照)

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商经学子在实践“仁者”精神的同时,传承优秀文化精神,号召以感恩的心感受世界,以爱情暖人间,成长为更具知识和文化素养的新青年。

(撰稿:范雅皓澜、许明雨 摄影:桂佳燕、刘金秀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