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青春长宁】与【商经青年】面对面
   2016-12-02
 

为落实我校与长宁区的共建合作,加强商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与长宁团区委宣传部的合作,提升学生新媒体素养。1129日,长宁团区委宣传部负责人沈俊敏与商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员在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开展了首次深入访谈。

 

(图为沈敏俊做分享交流)

沈俊敏主要从格局要大、着眼要小、节奏把握要准三个方面阐述【青春长宁】发展经历所带来的经验。他提到作为新媒体要借助多个平台、宣传方式,把握实效性,做出原创内容深度挖掘;平台遇到瓶颈阶段要挖掘青年人喜欢的东西,做出青年人想看的内容,学会从AB两面去诠释人或事。在听取【青春长宁】发展史及经验介绍过程中,我院新媒体成员也分享了【商经青年】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存在困惑,双方就新媒体目前的发展局势做出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也达成了之后共建的合作意向,现场互动良好。

 

(图为新媒体中心成员听讲现场)

本次交流也是商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首站学习交流,拉开了【商经青年】微信平台阶段性提升的帷幕。之后学院将拓展交流平台,打造【商经青年】新团队理念,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丰富学习模式,以精彩的内容展现商经人的风采,让【商经青年】走入更广阔的天地。

(撰稿:潘蕾屹 摄影:张静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