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千里之行 践行于实——商务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二轮答辩会顺利进行
   2016-10-24
 

实践出真知,为更好开展社会实践指导,充分展示实践队伍的风采,1019日,商务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二轮答辩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109教室进行。本次答辩会由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实践部承办。出席答辩会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陈鑫,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姜森云及部分团学干事。

 

(图为答辩会上学生汇报发言)

 

(图为学生展示项目成果)

此次答辩是在第一轮答辩后的进一步完善,将实践内容进行精炼和升华,展示社会实践成果。答辩期间,两位老师在肯定社会实践意义的同时,针对项目进展分别提出宝贵的意见与看法,从点到面铺开实践总结中的要点,希望学生以不断求索的态度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从实践中启发自我与成长。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示,在实践中得到指导老师的专业帮助引领他们在实践中求学与磨练,更通过答辩找到实践过程中的优势和劣势,引发思考又受益良多。

 

(图为答辩中教师与学生互动)

商务经济学院以培养具有“四者”精神的学生为目标,践行“行”者风范,培养学生认识到学习不仅仅立足于书本,更要在实践过程中自我评估、自我完善,为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打下坚固的基石。

(撰稿:袁黄秀 傅维诚 摄影:朱蓓蕾 袁黄秀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