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院长和你谈大学——商务经济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6-09-29
 

928,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奉浦校区2号教学楼130报告厅开讲。李育冬院长、张期陈副院长分别为新生授课,新生辅导员及31920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学习。

李育冬院长首先向从全国各地来我院求学的2016级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从宏观角度概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并结合我院已有的科研成果、特色学生活动为新生四年求学生涯规划提供建设性意见。李院长指出,大学不只是学习知识的场所,更是寻求真理、增长智慧、提升灵魂的殿堂,希望同学们认清大学与高中在学习目的、内容、方法及要求等方面的差异,明确在大学各年级阶段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图为李育冬院长在入学教育现场讲话)

在讲解教学规定后,张期陈副院长指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学校与学院要求,自觉遵守行为规范,严守纪律“红线”,提升能力,成为更出色的大学生。

通过我院举办的入学教育活动,2016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入学教育增强了新生刻苦钻研的决心,进一步强化了新生的行为规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也在学生群体中深入朱国宏校长提出的大学生“四者”精神,对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校园文化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刘陈鑫  摄影:汪季宗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