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分享晨跑之乐,拥抱阳晨之美——商务经济学院阳光晨跑活动启动
   2016-0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凝聚力,锻炼新生体魄,实践朱国宏校长提出的大学生“四者”精神,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阳光晨跑活动于926号早上7点在奉浦校区运动场准时举行,商务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共273名新生参加。

 

(图为新生集合做晨跑准备)

清晨的运动场上,商务经济学院16级新生聚集在环形跑道的一侧。商务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孙万峥与副部长黄晓雯协调组织现场工作,体育部干事在旁辅助。本次晨跑以班级为单位,采用“跑两圈,走一圈”的方式。运动后的生气勃发带走了同学们困倦的睡意,也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来迎接新的一天。

 

(图为体育部干事整理签到表)

 

(图为同学们晨跑情景)

毛主席求学时,曾发过这样的誓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今日大学生的多方面培养中仍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晨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新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有利于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增加新生班级的凝聚力,为日后商务经济学院体育竞技工作的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黄显鹏 摄影:桂佳燕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