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术讲座
践行青春,砥砺成长 ——2020年商务经济学院社会实践手册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11-06
 

为增强我院学子对社会实践手册的理解,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由商务经济学院实践部主办的社会实践手册宣讲会2020年11月3日晚在130报告厅举行。商务经济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和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出席此次宣讲会,大会由实践部部长高晨辉主持开展。

首先高晨辉对此次社会实践手册宣讲会的主要流程进行阐述。而实践部副部长顾依文则针对社会实践手册的意义、作用等方面向同学们细致讲解

实践部副部长顾依文宣讲社会实践手册

顾依文从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入手,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明确强调了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每个大学生都不可或缺的一段体验与经历。同时,她对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其他校园文化、社会工作以及各类荣誉五个板块的内容认定、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答疑环节,与会学生就新增文件:学术拓展分的评定进行了提问,顾依文对12次主题讲座的认定予以解答。

听完两位部长的细致讲解后,院学子对社会实践手册一定有了更加正确且深入的了解。百闻不如一见,但百见不如一干,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在探索中不断收获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撰稿:杨舒蘩

摄影:王郅杰 李蝶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