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术讲座
Ohio State University万翔博士作客我校,与青年教师开展交流
   2017-06-09
 

6月7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费雪商学院供应链管理学杰出青年学者万翔博士,作客“商经青年讲坛”并作题为“产品多样化对企业运营和销售绩效影响”的学术报告。商务经济学院商务经济学专业系主任张荣佳主持,来自商经和财金学院的7位教师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万翔博士对于研究中的选题、数据分析方法、数据筛选与处理、论文写作与发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教学上,万翔博士重点介绍了商科专业中学生应用技能的培养,并分享了费雪商学院的校企合作经验,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是一个很好的借鉴。在交流环节,万翔博士青年教师就学科建设、课程培养目标及目前开展的思政课堂情况进行探讨和分享

 

(图为交流会现场)

万翔博士在马里兰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费雪商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产品和服务多样化 、库存管理以及供应链协作,目前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商务经济学院Management,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 Journal and the Journal of Business Logistics等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撰稿:张荣佳 摄影:陈桐锋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