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务经济学院2022年度“四佳学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26
 

更好地发扬爱在商经,学长在你身边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制的建设,我院第届学长委员会于4月24日15:15通过线上腾讯会议PPT演讲的形式进行四佳学长评选答辩我院团委书记王宇佳学生辅导员陈龙以及第六届学长委员会正副会长2021级各班团支书班长一同担任此次评委。

答辩环节

在答辩时,每一位学长阐述了学委会做出的相关贡献,对自己进入学长委员会之后参与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长委员会未来发展的想法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与期望,希冀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上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对自己未来有准备、有规划,不忘初心。

答辩环节

本次评选采用综合评分的形式,在六位学长全部答辩完成后,从学长榜样,活动参与度发展思维和综合素质等多方面打分,按照30%线上投票分以及70%答辩质量分的占比,最终得出了各位候选人的分数排名。本次四佳学长称号的获得者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202本科班钱靖菡、国际经济与贸易201本科班傅泽洋、商务经济学201本科班曾逸琳以及经济统计学201本科班李晟轩。

最终分数公示

爱在商经,学长在你身边!相信各学长们会秉承一日学长,终身益友的宗旨,延续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

撰稿:李晟轩

图片:佚名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