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第二十期博约讲坛系列之校友讲坛|你好,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圆满结束!
   2023-09-28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业学习规划以及未来职业选择,由上海商学院校团委主办,商务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二十期博约讲坛系列之校友讲坛于2023年9月26日晚在146报告厅举办。本次博约讲坛特邀商务经济学院陈旭东学长,从学业、学习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你好,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分享。

陈旭东学长现担任上海青朗文化创新服务中心理事长、上海御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为上海商学院创新创业比赛优秀指导老师,曾服役于武警机动作战部队117师第一机动师部队,荣获师特训比武第二名、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士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陈旭东学长讲座现场

本次讲坛,陈旭东学长从大学生就业现状,大学目标规划,大学时间分配及职业选择四方面展开详细分享。通过身边人的生动案例与职业发展,陈旭东学长为我们分析了他所在专业就业发展方向及薪酬情况,并强调大学期间找寻个人职业兴趣、培养爱好的重要性。并以自身在学习、比赛、考证、升学方面的成长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自我提升提供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

陈旭东学长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呼吁同学们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需、择己所利,要清晰目标、详细规划、勇于实践。学习路漫漫,学长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不忘初心,敢于奋斗、敢于追求,书写精彩大学篇章。以青春为笔,以奋斗为墨,绘画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陈旭东学长解答同学疑惑

撰稿:刘俊芸

摄影:刘俊芸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