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集思广益,大展宏图——商务经济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学例会圆满结束
   2021-09-30
 

为更好地协调和完成新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9月29日晚在行政楼11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宇佳、副书记李安峰、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晨辉、轮值主席陆芸洁、主席团成员顾依文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

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

会议伊始,王宇佳老师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做好学生的基础上,做好学生干部”的要求强调各位学生干部应尽早做好规划,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完成工作;另外王老师也指出,团学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间应相互合作,在新一年工作中共建和谐的氛围环境。安峰则在会议上向干部们强调了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并向团学干部们介绍了新上任团委书记助理龙芙。高晨辉则向干部们讲解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同时也强调了通讯稿的规范问题。为了更好的将思想学习小组作为团学工作人员学习的新形式,顾依文提出思想学习方面的革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都能积极主动开展相关思想学习活动

针对各部门未能及时完成工作、时间冲突等突发情况,各分管主席向相应部门负责人问询并商定解决方案。宣传部强调了宣传用品相关要求提醒各部门注意截稿时间及时完成稿件交接工作。秘书处则针对教室借用和大事件两方面做出完善,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合互通。国庆临近,各部门互相合作,充分沟通,计划策划红色追寻迎新晚会以及阳光体育等活动帮助新生融入上海商学院这个大家庭。

学生干部在记录会议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学干部充分交流意见,为团学下一步发展夯实基础,希望大家今后有限的工作时间里有无限的成长,平衡发展自己各方面能力,努力成为新一代商经新青年的引领人!

撰稿:薛乐妍

摄影:李郑洋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