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05-28
 

进一步推进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程,商务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26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宇佳、学生辅导员陈龙、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陆芸洁、轮值主席高晨辉、主席团成员顾依文,第八届团委副书记龙芙、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宋安妮、杨舒、何盈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

换届大会PPT

在王宇佳老师宣读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后,第七届团学各部门干部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寄语与期许。各位干部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两年的团学经历提醒各位干部要注意从任务执行者到任务分配者身份的转变,做好工作与学业的平衡,多维发展、严于律己,在团学工作中有所收获。第七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高晨辉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自己的深切期望,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牢记团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责任。第八届团委副书记龙芙及三位主席团候选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新任干部们接好接力棒,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更加深入了解团学,磨练自我,把控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安排,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的精神,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开创团学新的辉煌。

会议最后,王宇佳老师公布本学期优秀部门名单,分别是组织部社会服务益心生活部,而后对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期许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能够贯彻服务大家的精神,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工作,带着一如既往的热情与责任感积极完成任务、面对挑战。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团学注入了新生力量。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接过上一届重担,带着学姐学长们的寄语与期望,用自己的双手去谱写团学的新篇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秉持务实的精神,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带领商经团学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撰稿薛乐妍

摄影何盈盈罗佳昕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