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2022-2023学年商务经济学院一期人才孵化营结营仪式暨二期开营仪式圆满落幕
   2022-12-16
 

2022年12月15日晚,商务经济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2022-2023学年商务经济学院一期人才孵化营结营仪式暨二期开营仪式。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龙、团委副书记龙芙、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安妮、主席团成员何盈盈以及各部门干部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龙芙就自身团学经历向大家分享了经验,她希望每个团学干事都能够在团学中找到归属感,树立自己的责任意识,摆正心态,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团学工作去。讲师代表宣传部负责人冯瑾婕对于营员们的课堂表现进行点评,表示营员们应在现有的学习基础上应进一步融会贯通,提升能力。随后由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高嘉悦宣读优秀营员与优秀实践小组名单。展示环节,优秀营员代表与优秀实践小组分享自身实践学习心得。三个优秀实践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展示了活动的构思、策划、方案筛选到最后的方案呈现。学术部杜翊辰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分享了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和获奖心得,表示今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为团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优秀营员代表分享团学工作心得

社团部部长乔齐和学术部负责人焦治蕊对干事们的活动成果进行点评,并鼓励营员们不断提高自我,为团学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最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高嘉悦宣布一期人才孵化营结营,二期人才孵化营开营并介绍了二期人才孵化营具体活动内容。

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高嘉悦进行活动总结

通过这一期人才孵化营活动,我们看到了团学新人们拥有细致的洞察力、独特的创造力和强大的行动力,期待同学们可以不断完善自我,为团学贡献自己力量,同时也希望在二期人才孵化营中可以涌现出更多表现出色的营员,促使团学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撰稿:李璎绮

摄影:成苗、李娜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