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3-05-22
 

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18日晚在2号楼130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第八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宋安妮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邹亚妮、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陈龙、商务经济学院学生辅导员崔艳艳、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龙芙,校第十届学生会春季学期执行主席周蕾、商务经济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舒蘩、主席团成员何盈盈。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陈龙对过去一年里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各参会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展望,校第十届学生会春季学期执行主席周蕾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商务经济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舒蘩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邹亚妮向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寄语,希望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能传承前届优良传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领新一届学生会上下求索,共创商务经济学院更加靓丽的未来!

会议现场

在晚间会议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同时,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结束竞选演讲后,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出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会合影留念

守正创新担使命,不忘初心促未来。在未来的奋斗之路上,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守正创新强本领、善作善成敢斗争、胸怀大局担大任等重要精神,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领我院同学将青春的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

撰稿:施欣乐

摄影:蔡畅顾昱涵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